mantal

淡淡的平静!

努力为未来奋斗(至我未来的妻子)

亲爱的:

      在这里,在还没遇到你之前。我努力的为我们美好的未来奋斗。这样子,才能给你一个美好的生活,幸福的家庭。

      以后的日子,我不会让你出去工作。女人是保护的,宠爱的。所以你就在家里做你想做的事情,如果嫌累了,烦了,厌倦了,那咱们就出去走走,旅旅游,或者陪陪咱爸妈吃吨团圆饭。你也可以出去工作,只要不是太危险的,你都可以去。你下班了,我接你,无论你在哪里,无论天有多黑,我有多累,我都亲自接你。我不愿你挤公交,挤地铁。因为你是我的妻子。所以保护你是我职责所在。

     因为,你从小到大,都是在你爸妈宠爱的光环长大的,所以把你娶进门了以后我比谁都要更加宠爱你。

      愿我以足够好的状态,去遇见足够好的你。

评论